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蕾絲兔試用報告—18公分無品男

還記得本兔的約炮評分項目嗎?
長相、身材、工具、技巧、體力、整潔、品格
找炮友還要看人品這件事
本兔可是早早就付過學費學過教訓了
事情發生在本兔還是大學兔的時候
對象是之以前到過的18公分男
這位18公分男是本兔的學長 長相完全是本兔的天菜
既然是天菜 當然要找個機會誘惑他 和他來一次
趁著某次在夜店的“偶遇”
本兔”讓“學長帶回家
試用的過程同樣不累述 直接評分
評分項目為長相、身材、工具、技巧、體力、整潔、品格
滿分都是5分

長相4.5
韓系花美男風 完全是本兔的菜
他的外貌讓本兔看了頓時覺得生活有希望 世界真美好
吵死人的廟會鑼鼓聲瞬間變成優雅古典樂
手裡的廣告單也變成中了億元的彩票那樣吸引人
毫不猶豫給他4.5分 剩下的0.5是留給彭于晏和宋仲基的

身材4.5
180+和70多公斤的體重
有胸肌有腹肌有臂肌該有的肌都有
天菜就是天菜
同樣的 剩下的0.5本兔還是留給彭于晏和宋仲基

工具3
長度18公分 無話可說 光是看就流口水了
做的時候第一次知道什麼是頂你個肺
粗度沒什麼特別的 符合平均值 那時候沒用過粗的 覺得用起來還可以接受
現在的話就會覺得有點空虛
硬度普普通通 第一次還戴完套就馬上給我軟掉 只好再幫他咬 硬了戴套馬上做
原本以為是有喝酒硬度不夠 後來發現原來他本來就是微軟的終身員工
綜合起來 給他3分 但是單看長度可以給4.5分
剩下0.5分留給某天可能遇到的30公分男

技巧3
前戲非常草率 把我衣服脫了隨便吸幾口奶就要進來了 我都不夠濕啊
口交只會舔陰蒂 叫他舔陰道還說怕味道
本兔可是天天用某人代言的產品來保護妹妹 保證無異味
指交根本就是亂捅一通 男生們啊 不會指交 不知道G點在那裡 就不要亂扣亂挖的
女生一點都不舒服 一點都不舒服 一點都不舒服 很重要說三次
看在他至少還幫我按摩 勉強給個3分

體力0.87
體力耐力持久力都低於標準
才幫他咬不到兩分鐘就說不行了 原本以為是喝了酒比較敏感
原來兩分鐘還是喝了酒不敏感的情況 第二次約不到一分鐘就射了 就射了 就射了
還射在本兔嘴裡(怒)
做愛戴著套也是不到五分鐘就繳械 中間休息時間炒雞久 炒雞久 炒雞久
久到本兔去家樂福買雞回來炒 吃完他都還沒硬吧
那時候的他才20多歲啊 天公伯啊 說好的年輕人體力好是怎麼回事啊
0.87分 不能再多了

整潔4
一身帥氣的韓風 配上香水
不抽煙不吃檳榔也沒口臭

品格0.87
沒問過就直接射在本兔嘴裡(怒)
本兔不是不讓人射臉射嘴 但就是不讓你射(十分怒)
做愛時還想不戴套 本兔那時候可是完全沒試過不戴套
連男朋友都要戴套 更何況炮友
雖然後來被L解鎖無套內射 不過那是後話了
不會指交還硬要指交 本兔不是你練習的對象
要練就去找顆西瓜練啊
說我下面有味道(直接翻桌)

結論
長的一副韓系花美男臉 白白淨淨 加上180+和70多公斤的體重 還有副好身材 完全是我的菜
18公分的工具實在是沒話說 次次都頂我的肺 要不是體力和人品太差 是可以試著交往
他讓我了解到 什麼叫第一次被騙是他無恥 第二次被騙是自己蠢 第三次被騙就是該自殺了
男人第一次表現不好可能是有什麼問題 可以再給一次機會
第二次表現不好就應該要直接放棄 看在他是本兔的菜 多給一次機會
誰知道現實總是那麼無情的打臉本兔 只好直接果斷放棄


----------------------------------------------------------------------

蕾絲兔
屬兔 但不是蕾絲邊
大二時開始走入約炮這條路
大學畢業後成為空服員一枚
mail:lacebunny12@gmail.com 
line:lacebunny
歡迎姐妹們問卦
不過何時看到mail就要看機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