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為什麼處女會找炮友破處?

從我第一次有性經驗到2014年的2017年4月1號,我和超過三位數的處女發生過關係。
其中只有兩位是女朋友,其餘的都是炮友。
有不少人會質疑,為什麽處女會找炮友破處。
根據我自身的經驗,我發現主要原因有幾個:

1. 覺得時候到了,但卻沒有合適的對象。

2. 怕第一次給了沒經驗或是技巧不好的人,讓自己對做愛留下陰影。

3. 有另一半,但對方就是沒辦法順利破處。

4. 怕想交往的對象知道自己是處女而不敢和自己交往。

其中大部分第一次給我的處女又以第一個和第二個原因為主。
當然也有不少人是兩個原因都有。

年齡的部分,大部分是18~19歲、21~23歲和25歲以上。
剛好是高三到大二、大學畢業和出社會兩三年以上,這些階段的人最多。
高中畢業和大學畢業時,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許多女生覺得這是一個適合的時間由女孩轉變成女人。
大一和大二則是因為不少女生身邊閨蜜或朋友或同學有了性經驗。
在自己也想嘗試或同儕壓力的情況下,會想找人幫忙破處。
出社會兩三年以上的人,絕大多是都是因為在求學階段沒有遇到中意的對象。
而工作後,或因為職場上缺少異性,或因為工作忙碌的因素。
一直沒機會發生第一次。而這點在台灣非常常見。
其中甚至不乏外在條件十分不錯的女生。
還有的人因為自己是處女的身分,而造成對方有和處女交往焦慮。
女人常常有個迷思,認為男人一定非常愛處女,喜歡和處女交往。
不可否認,的確有些男人有如此思想。
但也有不少的男人反而害怕和處女交往,尤其是25歲以上的處女。
有男人會擔心,一旦和處女發生關係後,未來分手會比較困難。
也有男人覺得,一個25歲,外在條件一切正常的女生還是處女,那一定是有什麼問題。
當然有的男人單純的認為處女零技巧,需要花時間調教,覺得麻煩。

以上就是到目前為止,依據個人經驗得出的簡單結論。
歡迎大家賜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