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次群交派對

這次228連假,我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群交派對。
總共是三天兩夜,地點保密,只能透露不在台灣。
雖然是說三天兩夜,不過實際做愛時間大約是兩天左右。
參加這個派對男生是需要收費,而女生則是免費。
這次派對是20男20女所組成。
這個群交派對辦過許多次了,對於參加者的審核也很嚴格。
新加入者必須是被曾經參加過的人推薦並且由推薦者陪同才能參加。
參加派對時還必須要攜帶一份一個月內的健康檢查表。
一到會場,還要再做一次HIV血液快篩和梅毒快篩。
貼心的主辦方甚至還有給每位男士壯陽藥。

---------------------------------------

去年底的時候,我收到以前炮友傳來的訊息。
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一個從2/27~2/29 為時三天兩夜的群交派對。
我從來沒參加過,而且也似乎沒有拒絕的理由,我就答應了。
把錢匯到指定的戶頭,我也收到了舉辦地點的確切地址。
2/26日晚上,我就先到了派對的所在地。
27日下午,就有專車到我住的旅館樓下來接我。
會場是一棟大宅,一下車進門,就有人收取我的健康報告並帶我進小房間驗血。
當一切沒問題時,“工作人員”帶我進另一件房間。
在這裡,我們要把身上所有的東西取下來。
手機當然是一定要交出來的,但連項鍊、手錶、任何飾品,甚至眼鏡也要取下來。
當然還有你身上穿的衣物。
這些東西被收到一個寫了你自己報名時填的暱稱的袋子裡,
稍後會和你的行李一起被鎖在櫃子裡。這三天兩夜,你就是和世界失聯。
你可以選擇穿著主辦方發的浴袍,或是拿著浴袍全裸入場。
跟著浴袍一起發給男士的還有主辦方準備的壯陽藥-每人兩顆犀利士。
雖然我曾經在一群女人環繞的情況下全裸,
也曾經在一群男人環繞的情況下全裸(當兵時洗澡)。
但我從來沒試過在一群男女環繞的情況下全裸。
所以我決定穿著浴袍,先來看看會場。
大廳的地上用十幾張軟墊鋪著,會場裡面各處都看的到裝滿保險套的碗和潤滑劑。
保險套的大小品項齊全,有我可以用的。
廚房裡面放滿了水果、飲料、食物和各種酒類。
畢竟這三天兩夜會場是封閉的,沒有其他人可以進出。
往外走,是一個游泳池,池邊擺了幾個躺椅,躺椅邊又是保險套碗和潤滑劑。
隨著派對開始的時間越來越近,人也越來越多。
到了5點鐘,主辦人,也是今天派對裡的一員,召集大家到大廳。
40個男女,坐在大廳的軟墊上,雖然大部分的人之前已經參加過這個群交派對,
但不一定遇過對方,更別說第一次參加的我。
萬事起頭難,主辦人設計了一個簡單遊戲來打開僵局。
主持人將男女生的名條分開在兩個碗裡,主持人先抽出一對男女上台。
再讓這對男女從放了各種性愛遊戲的箱子裡抽出一種遊戲。
這些遊戲不外乎吸奶、口交、69等等。
主要目的就是炒熱氣氛。
還有多人挑戰賽。
例如抽了四對男女上台,看看那個女生能夠最快把男生吸出來。
還有看看那個男生能夠在陰莖不插入的情況下最快讓女生高潮。
當然,就算贏了也是沒有獎品的。
但看著台上在玩遊戲時,台下就有不少人已經忍不住互相玩起來了。
玩歸玩,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遵守主持人的規定-不插入。
一直到主持人宣布大家可以來真的,大家馬上拿起保險套做了起來。
20對男女在大廳的墊子上做起愛,呻吟聲此起彼落。
有幾對直接互相玩起來。
一個女的用後背式被插入,她的下面躺著另一位被傳教士體位插入的女人。
兩位女士以上下顛倒的方式互相舔著對方的乳房。
我看到都硬的受不了了。
大家就是做愛、休息、做愛、吃喝、做愛、睡覺、做愛、拉撒、做愛。
累了大家就是躺在大廳的墊子上睡覺,要不就是進去樓上的房間稍微休息。
游泳池、廚房、浴室、花園,你想得到地方都看過有人在那裡做愛。
我還看到有人把浴缸放滿啤酒,泡在啤酒池裡。
還看到有人全身塗滿巧克力醬,讓幾位男士舔乾淨。
有人全身三個洞都被陰莖插滿。
從星期六下午開始一直到星期一下午,大家做愛做了兩天。
到結束的時候,大家換上衣服,有的人選擇留下來到外面的旅館繼續玩。
有的人則去機場準備回家。
當我領回我的隨身物,一切都覺得好不真實,好像在做夢。
一直到回台北,坐上回家的計程車,看著口袋裡剩下的那顆犀利士。
原來這三天兩夜都是真實發生過的。

兩天後,炮友發訊息來問我玩的開心嗎。
當然開心!
開心到我都想主辦群交派對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