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床伴來稿 - 當重視計劃的處女遇上隨心所欲的射手


我和她聊了差不多一個月,我們兩個的時間一直喬不上。
直到昨天晚上,趁著雙方都有空的機會,我坐高鐵去找她。
和她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她神速的寫了心得文,真不愧是一刻都閒不下來的處女座 XD
以下就是她的原文直刊。

---------------------------------------------------------------------------------------------------------------
 
我本身是一個很標準的處女座,常常逼死自己,也不太輕易打開心房,我24歲時交了一個初戀男友,什麼都給了他還借了他不少錢,處女座是死了都要愛,他要什麼我都會盡其所能地給他。在一起一年後就發現男友劈腿了,其實心中的疙瘩跟傷害到現在我還解不開常常夜半時刻會偷偷想念會流淚心會痛不敢也不想再輕易觸碰感情了當然也還有藏在心底的深層慾望……

某一天在網路上看到了Langang的部落格,對於神秘的你、以及你的文章總讓人充滿幻想及好奇,於是我便加了你的Line,跟你聊天後我對你又更充滿興趣及好奇,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能輕易就讓我說出我心底的事、期待著跟你聊天、被你挑逗然後輕易的被你引導著、去滿足你的要求,漸漸的被帶出自己的慾望你是那麼的神祕又有個人魅力,令人放鬆又不會有壓力!心底一直有個聲音就是我該跟你出去嗎? 作為一個處女座的猶豫跟掙扎,我還是被你說服了。

這天很突然的你說要下來找我,跟我們之前說的都不一樣,好一個射手座的男人搞得我挫手不及然後倉皇出門,忐忑不安地開車去接你,然後等待著你,看著你上車、聽著你講話,我一直不敢正面看你,最後我們進了汽車旅館,進門後你馬上環抱我,聞著我、搓揉著我的胸部,而我本能性的一直閃躲著,實在太害羞跟尷尬了,而你也一直問著令人害羞的問題,我羞愧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其實最讓我擔心的是太久沒做的緊張跟羞澀感,不是一直想要躲著你只是你太容易讓人著迷了,輕而易舉的就能被你點火、口乾舌燥、全身發熱,然後就只能靠著本能反應…….

你沒拍幾張照就輕而易舉地解開了我的衣物,嘗試著進入但我太痛而抗拒著,所以你帶我去洗澡,你很細心地幫我洗澡,想幫我放鬆,但我還是一直很緊張….你要我幫你洗你的肉棒,真的很粗,後看著它慢慢變硬變大變燙也太害羞,接著你帶我到浴池,說要幫我口交,我臉漲紅著覺得太尷尬了,但你的技巧真的很好,沒多久我就屈服在於你的嘴巴跟舌頭底下了,重點是你還抓得住我,我都覺得我不知道在害怕什麼地拼命想逃但老實說真的很舒服不會比肉棒刺激大反而能讓我慢慢進入狀況

之後你嘗試著進來,但我還是好痛!所以你去拿了潤滑劑,塗在你的肉棒上跟我的穴外,你終於成功地進入了,但你好大好粗,而我的穴好漲好痛,根本沒辦法思考,雖然你一直努力喬著角度讓我舒服….因為我太會跑了,所以我們又轉移陣地到了躺椅上,但太久沒做的我根本緊張地無法進入狀況,一直覺得好痛,最後我們回到了床上,你墊顆枕頭在我屁股上,慢慢地讓我放鬆,仔細地問著角度,隨即開始抽插,我也開始慢慢呻吟,你真的很厲害,抽插的角度、對我上下其手,完全躲不掉的我只能反射性的一直叫,完全沒辦法思考跟回答你的問題,而且你真的好久,搞得我都腿軟了又神智不清的我隨著你抽插的頻率加快了淫蕩叫聲,之後你毫無保留全射在我的穴裡面,但哪有人射完竟然沒軟的,我雖然還沒高潮但也瀕臨崩潰邊緣,覺得你真的太猛了,跟你的身高和身材一樣,嘻嘻。稍作休息後,你開始了第二次的抽插,我還是覺得受不了的腿軟,但一直沒辦法高潮其實也是不知道高潮是什麼感覺……覺得沒辦法想像,

而你像是看穿了我在想什麼,因為我一直有想尿尿的感覺,但你說那不是尿尿,是會噴出來的,跟尿尿不一樣,而你也知道我在擔心什麼,於是你帶我去浴室的躺椅,叫我呈跪姿,你指插我很久,各種角度跟力道都有,讓我覺得很丟臉又很舒服的呻吟著,突然我腦筋變一片空白了,而唯一感受到的是你的手指賣力地進出,而我的穴穴開始不斷噴出液體,不斷的噴汁出來,弄得你的手、我的腿跟椅子上都是了,覺得好丟臉但這種感覺真的太舒服了,我終於知道什麼叫高潮了,休息沒多久後,你又幫我一次,我這次很快的就高潮了,我的穴濕的一蹋糊塗

很喜歡跟你舌吻,你的舌頭讓人有種著迷的錯覺,跟你的人一樣,跟你相處雖然害羞但很舒服,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而我很喜歡躺在你身邊靜靜地感覺和偷看著你,你做愛時的仔細溫柔、高潮時的霸道野獸、察言觀色的挑逗,一次又一次地是那麼迷惑,就像這種刺激的快樂一樣短暫。

整夜輾轉難眠,除了身旁躺了一個你外,想著的是我竟然會答應跟你出來約會,而我們真的做了,還有剛剛晚上一起經歷的種種刺激跟快樂,所以我失眠了….

輕輕起來盥洗,因為看得出來你工作很累,又從台北跑下來找我,想說要讓你多睡會的,沒想到你突然開門,以為我吵醒你了,但幸好不是你早上戰鬥力旺盛…..結果我錯了,躺回床上後你又開始毛手毛腳了,經歷昨晚的刺激又沒什麼睡到,我根本一下子就不行了……但很懊悔沒讓你射出來,雖然你說你隨時可以再硬起來哈哈哈XD 但你很體貼的抱著我休戰繼續補眠,小睡會就被送早餐的人驚醒了,處女座的我真的很容易沒安全感想太多 嗚嗚!

早上你一直問我要什麼姿勢,但真的太害羞讓人回答不出來了……. 而你還說出肛交嚇都嚇死了,我沒試過而且想到就覺得好痛!而且穴穴昨晚就被你插得很脹痛又試了超多姿勢,但69真的讓人太害羞,因為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含才對,雖然你很會引導可是你的舌頭跟嘴巴會厲害到讓人欲罷不能!

覺得今天早上也很瘋狂,各種姿勢跟角度都讓人交雜著疼痛跟歡愉你的肉棒會旋轉還會不同角度,又可以深到底,一下子就會讓人受不了了….還有腿軟….
重點是你怎麼可以射了又沒軟,又繼續抽插到射第二次,你真的好不一樣還是我體力太差回去需要好好重練! 但你真的讓我好滿足喔,處女座就是死鴨子嘴硬,盡可能要讓自己淡定哈哈!
我不知道你對我的感受是什麼,但我想回答你今天問我的問題,真的值回票價,因為我沒想過做愛可以是一件這麼刺激的事情,而你讓我從前未有的體驗,謝謝你這麼厲害,我的穴到現在還是好脹痛哦,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