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懂得享受性愛的女人最美麗-Soraya


Soraya是我在某網站掀起道德風波時,她加了我的Line和我聊天。
一開頭,她就表明了自己人妻的身分,這不稀奇,因為我也有床伴是人妻。
隨著聊天內容的推移,話題自然而然就聊到性話題上。
而遵守著打鐵要趁熱原則的我,在某晚的聊天後,急急忙忙的將她邀出來。
但那天早上我已經約會兩次了,再加上當時已經是晚上十點,而我必須在十二點前回家。
從客觀條件上來說,那時可以說是最不應該再約會的時機。
不過我還是抱著人定勝天的態度,約了Soraya出來。
想當然爾,情況非常的糟,光是到了Motel都快十一點了。
只好草草的前戲,快速的在半小時內做完。之後迷迷糊糊的送她回家。
簡單來說,這是一場完全毀了我名聲的一次約會。
因此,我主動的聯絡她,希望能夠再得到一次機會,來救贖我自己。
很合理的,Soraya拒絕了我。
我能理解,畢竟第一次的經驗實在太差,差到我自己都羞愧不已。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坳她。
只好偶而和她聊聊天,希望她有一天能夠回心轉意。
過了超過半年的某一天,她主動Line我,說了一些自己的事。
我也藉此機會再次推銷我自己,希望她能給我一個完整的下午,
如果這次再不行,我就從此消失。
很幸運的,我得到了一次機會。

約會當天,我開車接她進入Motel。
經過了超過半年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我對她也有一些基本的認識。
我知道Soraya是一個很敏感的女人,很容易被點燃。
因此,一進房,我馬上抱著她,親吻她的臉頰,手也隔著衣服搓揉她的胸部。
聽到她發出微微的呻吟,我掀起她的上衣,把頭埋進了她的內衣中直接吸著她的美乳。
她的叫聲馬上加大,手也緊緊的抱著我的頭。
我迅速的脫下我倆的衣物,和她一起躺上床。
女上男下,我恣意的享受著她美麗的雙乳,勃起的陰莖也在她濕潤的陰道外滑動。
「啊~~」伴隨著她的驚呼,我的陰莖滑入了她早已充滿溼熱淫水的陰道。
「啊~太長了啦~~你進到沒有人進去過的地方~~」
她才坐起來就撐不住只好躺回我身上。
我吸著她的奶,下體在她的肉穴裡進出。
溼熱又緊的陰道,對我漲大的陰莖來說是最好的享受。
放掉含在口中的那對巨乳,我讓她們隨著我的抽插自由的在我面前前後擺動。
配上Soraya迷人的呻吟和乳香,是觸覺、視覺、聽覺加上嗅覺四重享受。
看著她迷離的眼神,我把她翻過來,用更容易抽插的男上女下傳教士體位。
我的陰莖上沾滿了由她淫水因不斷抽插轉化而成的白漿。
她雙手撫摸我的臉頰,口中狂亂的呻吟。
「好舒服喔~~不要停~~」
我俯下身親吻她的嘴和臉。
「我有吃避孕藥」她說。
聽到她這麼說,我加快了進出的速度,頂到最深處噴發。
射完後我竟然感覺到Soraya的陰道一陣一陣的跳動,
還伴隨著一吸一吸的感覺,就像是射後吸一樣。
我的陰莖被她的陰道吸允的很舒服,根本沒軟就直接繼續。
「你怎麼不會軟~我從沒試過這樣~」隨著我繼續抽插,她嬌滴滴的說。
這不是我第一次射完沒完全軟就馬上繼續做愛,但這種情況卻也不是次次都能發生。
我繼續活塞運動加上吸奶,再度射在她的穴裡。
這一次,她的陰道仍然是以跳動和吸允來回應我的射出。
我們互相抱緊一起喘著氣。
稍微休息聊聊天後,我才將下體從她身體拔出。
兩人再一起去浴室洗澡,邊洗澡時當然不忘邪惡的幫她指交和在浴室再來一次。
扶著她再次上床,這次就先來個愉快的口交。
我痛快的喝著她的淫水,手指在她的陰蒂上愛撫時,舌頭就進入她的陰道攪動。
口交一會兒,我將手指伸入她的陰道愛撫她的G點。
右手搓揉G點,左手剝開她陰蒂外的皮膚,一口把陰蒂含入,再用舌頭挑動陰蒂。
耳邊傳來她的呻吟和嘖嘖的水聲,她的身體一直抽蓄。
我拔出手,再次進入她身體。
狠狠的抽插她,每一下都是拔出來再深深的插入。
最後在射在她的最深處。感受她陰道裡再次的跳動。

那天下午的四個小時,就在插入、口交、指交、內射中渡過。
我想我的確成功的救贖了自己。
因為兩天後,我們一起出來過了夜。
那晚當然也是不停的性愛。
而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吸著她的奶,再次插入濕熱的嫩穴,並內射。
讓她帶著滿滿的精液去上班。

我也深深的感到最美麗的女人,就是懂得享受性愛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