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床伴來稿-大叔來過夜

最近實在有些忙,就把床伴寫的文章放上來。
她是我在wootalk上認識的大學女生。

----------------------------------------

考完期末考後 室友就回家過暑假
我馬上賴大叔這個好消息 邀大叔來過夜
到了那天晚上 大叔帶著牛排和紅酒到家裡來
大叔親自下廚煎牛排 我負責甜點消暑綠豆湯
幾乎不下廚的我竟然把鹽當成了糖加到綠豆湯裡
原本的飯後甜品綠豆湯 真的變成了綠豆“湯”了
我覺得很丟臉 眼淚都流下來了
大叔抱著我 擦掉我的淚水邊親邊安慰我
我流著眼淚和大叔一起到餐桌前 吃大叔煎好的牛排和大叔帶來的紅酒
吃完帶著大叔一起去洗澡
洗澡時 大叔從後面抱著我用他沾滿沐浴乳泡沫的雙手幫我洗澡
大叔的手從我的脖子慢慢清洗下來 在我的胸前畫圈 然後用手揉著我的胸部
再用邪惡的手指捏著我的奶頭
一股麻麻癢癢的感覺湧上來
大叔的手再慢慢的洗下來 洗到我的大腿內側和小穴
大叔的手指靈活的逗弄我的荳荳 我身體忍不住顫抖 嘴裡發出微微的聲音
「舒服嗎? 舒服就叫出來啊」大叔在我耳邊說
我咬住嘴唇 決定不會輕易認輸
大叔看我沒出聲 突然停下了動作 默默的幫我沖水
我以為大叔生氣了但大叔沖完了我身上的泡沫後 又繼續的挑逗我的荳荳
我還是忍住不出聲 大叔的手指突然插入我的陰道 摸我的G點
這次我忍不住了 哼出聲音 大叔一聽到 馬上手指加快速度和力道在我穴裡進進出出
我受不了 雙腿發軟 大聲呻吟 大叔拔出手指 把棒棒狠狠的從後面插入我的穴裡
我的穴被大叔填滿 嘴上無法壓抑情慾的呻吟 不停的浪叫
我的水聲越來越清晰 低頭看到自己的淫水沿著大腿流下來
又興奮又覺得羞恥 連自己都覺得下流 但覺得越下流 卻又越興奮
在這種複雜的情緒下 我高潮了
大叔也注意到我不行了 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大叔深深一頂後抽了出來
我馬上轉身一口含住大叔的棒棒 試試看最近最夯的射後吸
大叔的棒棒在我的口中跳動還伴隨著濃濃的精液
我把大叔精液喝了下去 但還是有些精液從我的嘴角流下來
我像和珍奶吸珍珠一樣的吸著大叔的棒棒 大叔舒服的發出低吼
突然大叔把我拉起來 把我抱到洗手台 把我的雙腿打開 再次把棒棒插入我的穴裡
在洗手台上雖然刺激 但是大叔的棒棒卻沒辦法靈活的進出
這樣反而讓我的感覺一直懸在空中 我受不了了
「大叔....狠狠的幹我....求你狠狠的幹我.....」
「你確定嗎?」大叔停下動作看著我
「確定....大叔我要你狠狠的幹死我......」
大叔聽完 直接把我抱起來 棒棒還停留在我的小穴裡
就用這樣的姿勢 大叔把我抱上了客廳餐桌上
狠狠的用力的插我的小穴
大叔的雙手大力的揉著我的胸部
大叔低頭大力的吸著我的奶頭  不時還用牙齒咬我的奶頭
我無法克制 那怕門外的人可能聽到 我也不管
「大叔我要.....大叔快幹死我....我要被幹壞掉了.....」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看著大叔的棒棒進出我的小穴 看到淫水摩擦變成的白漿覆滿棒棒
我更興奮 就這樣高潮來襲
小穴一直抽蓄 全身發抖 嘴裡只會大叫
但大叔繼續在我的小穴裡衝刺 一隻手愛撫我的陰蒂 另一隻抓著我的奶
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 才剛從最高處落下 又再上一次高點 高潮一波一波的來
「射進來.....全部射給我.....」
我的腳夾緊大叔
「啊~~」大叔嘶吼一聲
一股熱熱的感覺充斥我的子宮 我的眼前也一片黑
等我清醒時 發現自己已經躺在床上 身上蓋著被子 一張沾滿精液的衛生紙夾在雙腿間
離開房間 看到大叔在廚房喝著我的綠豆鹹湯
「這個做壞了 你幹嗎要喝.....」
「沒差 妳做的那麼辛苦 更何況只要是妳做的我都喜歡吃」
聽到大叔的回答 我感動的要哭了
我蹲下來 握住大叔的棒棒放入口中 在廚房我們來了當晚的第三次

我最喜歡大叔平時溫柔又嘴甜 但做愛時馬上變身野獸
親愛的大叔 這個暑假 我只屬於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