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Langang,
喜愛研究和嘗試一切關於性愛的事物。 在炮友的建議下,我開始這個記錄性愛歷程的Blog。
當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名字都是使用假名。
故事裡面某些可能會透露出女主角身分的細節也有所改變。
故事的內容也都是經過女主角同意。
如果妳也享受性愛,或是想要一個無拘無束的性關係,
又或是想嘗試不敢對伴侶說出的性愛嗜好,都歡迎妳聯絡我。

E-Mailiamlangang@gmail.com
Line::Langang
WeChat:IamLangang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帶著炮友去旅行 - Anna

雖然我有不少炮友,但我從來沒試過帶砲友出國玩,直到遇見了她-Anna。
Anna是我去健身房健身時認識的女孩,
第一次見面時,我正在做啞鈴弓步,而她則在我的正前方彎下了腰,做瑜伽動作中的下狗式。
如果你不知道下狗式是怎麼樣,快去google一下!
我試著專注在自己的啞鈴弓步上,
但一個有運動習慣,體態穠纖合度的年輕女人,在你的面前翹起了翹臀,
一個正常的男人又怎麼能夠忍著不去欣賞呢!?
我的視線慢慢的被她吸引,眼睛離不開她,
突然,我蹲下去後站不起來,身體完全失去重心,向左倒,手上的啞鈴也掉到了地上,
發出了聲響,嚇到了她。她回頭看著我,我只能尷尬回望。
在做完健身後,很巧的就只有我們兩個在門口等電梯。
我當然把握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和她聊了起來。
然。後。我。們。變。成。砲。友。了。(跳一下)
(由於本篇的重點不在於我和她成為砲友的具體過程,因此直接跳過!詳細內容以後在“那些女孩的故事”再講。)

既然以前從來沒邀過砲友出國玩,又怎麼會突然興起呢?
事情的起頭還是發生在健身房,
自從和Anna認識後,我不止多了個砲友,還多了個健身伙伴。
在某次健身結束後,我剛好聊到,我的積假太多了,公司下週要強制放我整個禮拜的假,
但女朋友卻沒辦法請假和我一起去玩,這幾天假可能就是在家消磨掉。
很巧的Anna的男朋友要出差,她也不想獨守空閨,再加上年假還有剩,
剛好可以順便用用,但她只能去3天。
3天2夜的最佳選擇地就是香港了,雖然我是很想來個5天4夜的巴里島Villa之旅,
不過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
短短的十分鐘內,我們就決定了一起去旅行!

到了旅行當天,我們各自分頭到機場,在機上也分開坐,看起來就像是兩個陌生人,
畢竟我們都各自有另一半,低調至上啊!
但是一到了香港,拿了行李,搭上車,我馬上牽起她的手,她也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就像是兩個熱戀的情侶。
一到旅館,才剛進房放下行李,我就忍不住抱著她狂吻,她也熱情的回應,
在國外人果真會比較放得開,這句話真沒錯!
雖然已經接近中午,而我們只在飛機上吃了一頓飛機早餐,
但一起出遊的刺激感,讓我們忘了飢餓。
我們兩個擁吻著進入浴室,快速地脫去對方的衣服,
打開水龍頭,讓水嘩啦嘩啦的從蓮蓬頭裡沖向我們,
她蹲下,一口含住我早已熱的發燙,脹的受不了的肉棒。
「啊~~」我舒服的叫了出來。
她一邊深深的含入我的肉棒,一支手摸著我的蛋蛋,
她的眼神流露出前所未有的渴望!
就在我快忍不住的時候,我趕緊把她抱起來,讓她背對著我,
再一個箭步跳出淋浴間,到褲子裡拿皮夾裡的保險套,
就在手忙腳亂的情況下,帶好套子,從她的背後進入。
「啊~~」這回是我們兩個同時發出愉悅的聲音。
我吻著她,一支手摸著她美麗的雙乳,一支手揉著她的陰蒂,
下半身則不停的進出她誘人蜜穴,
沒插幾下,她就全身顫抖,高聲呻吟。
她高潮了!
在她縮緊的陰道中,我也射了。
沖完了澡,我們開始了我們的香港之行
不過想當然爾,主要還是做愛!
吃美食和逛景點反而變成了點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